close

 

育兒之路 無一日省心

 

今天拿到燒呼呼的小型車駕照了。

之前想要考駕照 結果懷孕就被阻止了

然後就是一連串照顧小孩的忙碌行程

 

因為我一直不會開車,家裡老爺也不是天天有空可以開車出門

所以我常常都用ERGO的揹巾 揹著晏晏上山下海。上課回家。

 

最近的新聞,小朋友被載然後出車禍

機車的 通常都非常非常嚴重。

常常讓我心驚膽跳的。

 

 

所以我決定 要考駕照  要安全上路

 

 

以下是我已經po在fb的心得文 直接ctrl c 貼上了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新聞一直報導騎車載小孩子很危險。

 

就想學開車

 

但是,都停在想的階段

 

直到我親愛的學妹報名了,我就搶著要和她同一個教練,而且能在同期考最好。

 

因為我學妹告訴我,她google了新竹駕訓班,找到的這個教練,很優秀。所以她自己打電話給教練說要報名駕訓班,而且指定就是要楊椿明

 

運氣超好的是:原來報名指定最優秀的教練不但沒多加學費,還省2000

 

練車直線油門,煞車,路邊停車,倒車入庫,S型前進後退,練習現場考試的場地,道路駕駛。 教練都跟在旁邊。

 

有問題,教練都一直提醒,很細心。而且教練都不會用罵的,很有耐心。。。

 

我們昨天考駕照的,教練的學員拿到駕照率是100分,大家都有考到。超讚。

 

非常感謝學妹網路找資料,什麼都幫我打聽好。

 

學妹當初幫我喬時間,留意體檢院所,學科上課時間,練車時間,寫模擬考題的時間,

 

考試的時間。都幫你問好,而我只是準備好,就去練車。然後就考上駕照了。

 

真的很幸運

 

所以

 

學費12000;打給教練直接報名現折2000!

 

楊椿明教練電話0952934656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哇哈哈 親愛的晏晏 我可以自己開車載你回外婆家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